跨维基搜索结果的改进/互助客栈告示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ross-wiki Search Result Improvements/village pump notic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跨维基的搜索结果

您好,

去年九月,Discovery的搜索小组和本社区讨论了一些关于“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其他相关的维基媒体基金会项目”的早期工作。 搜索小组将在近期提交最终的A/B测试代码,然后将这一次更新正式应用在产品中。 这次更新将会在搜索结果页的侧栏中增加来自维基姐妹项目的搜索结果的片段。 这次更新预计将会在四月底在所有维基百科上正式发布。

关于进一步测试的详情可以查看“跨维基搜索结果的改进/测试”。 如果您想要提前测试这些结果,您可以查看“自主测试指南”。关于这一工作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跨维基搜索结果的改进”找到。 我们很高兴为维基百科的搜索引擎带来这一重大改变并真诚期待您的反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