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进行页面保护和移除页面保护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Protecting and unprotecting p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进行页面保护和移除页面保护很容易,但执行这些操作需要管理员权限或其他具有相应权限的用户。

点击“保护页面”(Vector皮肤下拉菜单中的"保护"),然后提供一条注释(对保护页面原因的简要文字描述),你就可以将一个页面标记为受保护的页面

一个页面可能出于多种原因而需要受到保护。 在公共wiki上,受保护的页面通常是那些屡次成为破坏目标的页面,或者據信任何破坏行为都会造成异常严重影响的页面。 在企业wiki上,当内容通过审批程序被冻结时,页面可能会受到保护。 然而也有很多好的理由去保护页面。 例如,它可能会阻碍受影响的用户进行有用的贡献。 作为一个管理员,你必须做出这样的选择,并适当地使用你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