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器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Edito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4% complete.

您可能在寻找:

当前的

当前可用于编辑Wikimedia页面的软件
编辑工具 截图 年份 平台 注释
默认的MediaWiki编辑器,是一個HTML ‎<textarea>
HTML文本区块的截图
2003 桌面和移动版 它没有编辑栏。当禁用JavaScript时,或是当参数设置中的“启用编辑工具栏”被禁用时可看见。
Extension:WikiEditor
Wiki编辑器的截图
2010 桌面版 这可以在参数设置的“启用编辑工具栏”启用时看到。
VisualEditor
显示VisualEditor的可视化模式的截图
2012 桌面和移动版 一个格式化文本所见即所得编辑系统
2017 wikitext編輯器
VisualEditor的内置wiki文本模式截图
2017 桌面版 这是Extension:VisualEditor 中編輯維基頁面的一种模式。
Proofread Page
2006 桌面版 用于维基文库
WikEd
wikEd的截图
2006 桌面版 一个由志愿者维护的wikitext编辑器。 这基本上作为小工具或用户脚本允许,但它同样也在一些非维基媒体wiki上作为扩展运行。
CodeMirror
Screenshot of CodeMirror
2017 Desktop and mobile This is used inside inside WikiEditor or 2017 editor when syntax highlighting is enabled ().
CodeEditor
代码编辑器的截图
2011 桌面版 这用于编辑JavaScript及其他代码页面。
移动前端 的wikitext编辑器
在移动网络上编辑wiki文本的截图
2013 移动版
内容翻译
内容翻译的编辑器的截图
2014 桌面版
结构式讨论 (曾被称为Flow)
结构式讨论中评论及对其回复的开头的截图
2013 桌面和移动版 结构式讨论支持wiki文本和可视化模式。
New Topic Tool
2020 桌面和移动版 以内联表单添加新话题。 它同時配备了VisualSource模式。
Reply Tool
2020 桌面和移动版 一个用于回应特定谈话页评论的工具。 评论会自动签名並內缩。 它同時配备了VisualSource模式。
Android app中的编辑器
Android手机编辑界面的截图
2014 移动版
iOS app中的编辑器
iPhone编辑界面的截图
2014 移动版
模板数据编辑器
2014 桌面版
维基导游列表编辑器
2013 桌面版 基于JavaScript,维基导游专用的插入多个模板之一的编辑工具
Convenient Discussions
2020 Desktop A volunteer-developed tool for discussions. Available as a gadget on some wikis.

以前的

维基媒体的维基頁面上的舊编辑软件
编辑工具 截图 平台 注释
2006年JavaScript“经典”编辑器,手册:EditPage.php
2006年版wiki文本编辑器的截图
2006–2018 桌面版 2006年到2010年启用“showtoolbar”首选项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之后,仅针对禁用“增强工具栏”(2010编辑器)首选项的用户显示。此编辑器已在MediaWiki 1.32版本中删除 在某些wiki上,可以使用类似的工具栏作为志愿者支持的本地小工具。
移动前端的原始wiki文本编辑器 2012–2014 移动版 这曾是移动特定的2003年版桌面wiki文本编辑器的修改集。已不再开发。

參見

  • 擴展:CharInsert – 不屬於任何编辑器的一部分,但會在一些编辑环境下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