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語言工程/社群會議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Language engineering/Community meeting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語言社群會議」將參與不同語言社群的創建內容或管理技術的編輯和技術貢獻者聚集在一起。 這是一次「參與者主導」的會議,我們共同討論特定語言的「技術更新和挑戰」,並共同尋找可能的解決方案。 這可能涉及任何事情,包括修復庫爾德語維基上損壞的模板,為增加目前在維基媒體孵化器中的圖魯維基詞典的內容集思廣益,慶祝豐語維基百科的創建,或使用MinT 進行內容翻譯。

其目的是鼓勵對語言相關技術主題感興趣的個人和社群之間的合作。 這項季度聚會由語言 團隊。 If you need interpretation support from English to another language, please let us know by posting on the talk page.

會議結構如下:

  • 歡迎和介紹 - 問候和議程概述。
  • 重點和技術更新 - 意願出席者在會議前幾天提供技術更新。
  • 解決問題導向 - 出席者在會議前幾天提交他們的技術挑戰,並在會議期間與其他人一起集思廣益。
  • 人際連結和問答 - 參與者可以提出問題並與興趣相投的其他人聊天。
  • 閉幕 - 關於下一次會議的總結和細節。

在此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