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ediaWiki的网站/维基媒体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ites using MediaWiki/Wikimedia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2%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MediaWiki软件最初为自由的百科全书——维基百科开发,现已被维基媒体基金会所有项目所使用。 这支持了MediaWiki的开发工作。包含所有语言版本的完整wiki列表可在Special:Sitematrix找到。

元维基标志 元维基
协调所有维基媒体项目
维基百科标志 维基百科
自由的百科全书
维基词典标志 维基词典
自由的多语言词典
维基教科书标志 维基教科书
自由的教学读本
维基文库标志 维基文库
自由的图书馆
维基语录标志 维基语录
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维基共享资源标志 维基共享资源
自由媒体文件的数据库
维基数据标志 维基数据
自由的知识库
维基新闻标志 维基新闻
自由的新闻源
维基物种标志 维基物种
自由的物种目录
维基学院标志 Wikiversity
开放学习社区
维基导游标志 维基导游
自由的旅行指南
Wikifunctions logo Wikifunctions
Free library of functions
维基媒体标志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站点通常会在它们的页面左侧底部显示显示此图标。

参见

按大小排列的维基媒体项目列表

您也可以在www.wikimedia.org上找到上方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