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如何安装字体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How to install fon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本页的内容可帮助您手动把下载的字体安装到电脑上。根据您系统及其版本,请参照下列说明。

Windows

Windows XP

  1. 关闭所有应用程序
  2. 将下载的字体文件复制到C:\Windows\Fonts folder.

Windows Vista 与 Windows 7

  1. 关闭所用应用程序
  2. 在字体文件上点击右键
  3. 在弹出的菜单上选择安装

Linux

GNOME

  1. 用字体预览器打开字体文件
  2. 点击字体预览器上的安装按钮

KDE

  1. 在字体文件上右键单击
  2. 在弹出的菜单上选择安装

为所有用户安装

  1. 将下载的字体文件放在单独的目录中(例如"Downloads/fonts")
  2. 打开命令行,并执行指令:
sudo cp -R ~/Downloads/fonts /usr/share/fonts

Mac OS X

  1. 拖放所选字体文件到库字体文件夹。

Mac OS 10.3及更高版本

  1. 双击字体文件以在 FontBook 中打开。
  2. 仅为自己安装字体:点击“安装字体”按钮。
  3. 为所有用户安装:选择 > 选项和变化 > 把默认安装位置从“用户”改为“计算机”。接着点击“安装字体”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