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nsion:EditCountNeue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Extension:EditCountNeu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ediaWiki扩展手册
EditCountNeue
发行状态: 测试版
实现 解析器函数 , 特殊页面 , API
描述 获取用户的编辑次数
作者 NekoCharm留言
兼容性政策 快照跟随MediaWiki发布。 master分支不向后兼容。
MediaWiki >=1.35.0
数据库更改
许可协议 GNU通用公眾授權條款2.0或更新版本
下載
翻译EditCountNeue扩展

EditCountNeue提供特殊页面和解析器函数来在wiki上显示用户的编辑数。 其原型是Editcount ,但本扩展是从头重写以便开发更多功能,为新版本的MediaWiki提供更好的支持。 EditCountNeue是替代Editcount的扩展,在启用本扩展前请禁用或移除Editcount。

安裝

  • 下载文件,并将其放置在您extensions/文件夹中的EditCountNeue目录内。
  • 将下列代码放置在您的LocalSettings.php 的底部:
    wfLoadExtension( 'EditCountNeue' );
    
  • Yes 完成 – 在您的wiki上导航至Special:Version,以验证已成功安装扩展。

用法

EditCountNeue在用户与权限特殊页面组中添加了特殊页面Special:EditCount。 输入或选择一个用户并提交来查看该用户的编辑数。 或者也可以直接访问Special:EditCount/<用户名>

解析器函数

EditCountNeue也添加了一个解析器函数来获取用户的编辑数。 语法为:

{{#editcount: <用户名> [ | <命名空间1> [ | <命名空间2> ... ] ] }}

用户名是必须的,是目标用户的名称。

命名空间1命名空间2等为可选,是命名空间的名称或命名空间ID。 若指定了命名空间,则解析器函数将返回指定命名空间下的编辑数。 若未指定,则返回所有命名空间的编辑数。

用户名无效时,解析器函数返回0。 命名空间无效时,则相当于未传入该命名空间参数。 但如果所有指定的命名空间都无效,则解析器函数返回0。

API

EditCountNeue添加了1个API模块list=editcount,用于通过API查询编辑数。

参数
  • ecuser - 要获取编辑数的用户。
  • ecnamepsace - 仅列出指定命名空间的编辑数。
示例
api.php?action=query&list=editcount&ecuser=Example

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