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错管理/Phabricator禮儀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Bug management/Phabricator etiquett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请遵循这些准则,以确保Phabricator 是一个管理隐错报告和功能请求的富有成效和协作的环境。

你还必须遵守行为准则 的规定。

  • 评论应该与提报、确认、评估严重程度或修复隐错直接相关。 与报告主题无关的想法(例如,关于一般情況下优先级的元级的讨论或关于是否需要一个新扩展的讨论)应该變成為适当的邮件列表、wiki讨论页或单独的报告。
    • 批评想法,而不是批评人。[1] 健康的建设性批评和活跃的辩论有助于改善我们的软件,我们鼓励这样做。
    • 開大門走大路。 除非你报告的是一个安全问题,或者你被要求给某人发电子邮件提供具体信息,否则请将所有与隐错报告有关的技术信息放在报告本身中。
  • 报告状态和优先级字段,总结和「反映出现实」,請「不要」導致它。 请阅读有关优先级字段值的含义,在有疑问时,不要改变它们,但要添加一个建议改变的评论和有说服力的理由。
  • 只有在他們事先同意的情况下,才可以手动分配任务給某個人。 他们打算做什么,這取决于开发人员(或他们的产品经理)。
  • 倾向于使用Phabricator的用户名(如@username),而不是一个人的真实姓名或其他个人的識別碼。 为了解決隐私和不必要的混乱的擔心,在交流各种任务、粘贴、phame帖子等时,请使用Phabricator用户名。 即使你在个人层面上认识真的个人(真实姓名...等等),他们可能不希望将这些信息与他们的Phabricator用户名相关联。 这也给其他不知道某人的真实姓名或其他个人識別碼的Phabricator用户呈現另一层的混乱。

如果你看到有人不遵守这些准则或没有成效:

  1. 第一步是与他们联系。 在小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私人电子邮件进行,在大的情况下,可以公开进行,以避免以後对可容忍的行为有任何的假设。
    • 要提供有用的信息 – 告诉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是不应该做的。 若算是恰當,请让他们了解本文件。
    • 要起催化的作用 – 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做,作為替代。 偶尔,这可能是鼓励和激励,比密密麻麻的 "规则 "清单更好。
  2. 在持续无视这些准则的情况下,请在Wikimedia IRC上呼唤一个在#wikimedia-releng connect的Phabricator管理员,或者联系牧「碼」人,请他们调查一下。 假使有不理會的行為出現,被视为是行为守则所定义的不可接受的行为,将會通知行为守则委员会。

絕妙好文

參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