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CKoerner (WMF)/Mobile PDF/zh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CKoerner (WMF)/Mobile PDF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适用于移动网络阅读器的新版PDF功能

独奏者网络团队将在本周部署一项新功能,以便更容易在移动网站上下载PDF版本的文章

提供更好的离线功能是[[m:New_Readers/Offline|由墨西哥,尼日利亚和印度的新读者团队进行的研究]的重点领域之一]。团队创建了移动PDF的原型,并通过用户研究和社区反馈进行评估。原型评估收到了积极的反馈和结果,因此继续开发。

对于初始部署,此功能将适用于Android上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来支持其他移动浏览器。对于Chrome,该功能将使用原生Android打印功能。用户可以选择以PDF格式下载网页。移动打印样式将用于这些PDF,以确保较小屏幕的最佳可读性。

该功能从11月15日星期三开始提供。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MediaWiki.org上的项目页面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