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NamespaceDupes.php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NamespaceDupes.php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namespaceDupes.php是一个位于maintenance目录下的维护脚本 ,可以用于清理增加名字空间 (或跨wiki 前缀)后导致的无法访问的标题。

用法

进入maintenance目录并运行:

php namespaceDupes.php --fix

自MediaWiki 1.25版本后的选项

选项/参数 描述
--fix 尝试自动修复错误。 您必须传递此选项,脚本才能对数据库实际执行任何更改。 否则,它将仅打印将要执行的操作。 更改指令是第二个选项(例如--add-prefix)。
--merge 为了避免重命名冲突,会将正确的标题合并历史记录(如果已经存在具有有效标题的页面)。 如果无法访问的页面的最新修订版比合并页面的现有页面新,则此选项将无法使用,因为它将需要刷新搜索索引,最近的更改审核等。在这种情况下,
--add-suffix=‎<文本> 重复情况将在正确的名字空间下于文章名称后附加‎<text>
--add-prefix=‎<文本> 重复情况将在正确的名字空间下于文章名称前附加‎<text>
--source-pseudo-namespace=‎<名字空间的名字> 移动给定的源前缀下的所有页面(后面跟一个隐含的冒号)。 如果--dest-namespace未被指定,冒号会被替换为连字符。
--dest-namespace=‎<名字空间的编号> 与--source-pseudo-namespace一起使用,指定目标命名空间的ID。
--move-talk 如果指定此选项,则将重命名Talk(讨论)名字空间中以冲突前缀开头的页面,例如Talk:File:Foo -> File_talk:Foo


截至MediaWiki 1.25版本前的选项

选项/参数 描述
--fix 尝试自动修复错误。 您必须传递此选项,脚本才能对数据库实际执行任何更改。 否则,它将仅打印将要执行的操作。
--prefix=‎<文本> 对添加在文章名称后面的给定标题前缀进行显式检查。
--suffix=‎<文本> 重复情况将在正确的名字空间下于文章名称后附加‎<text>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