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al:$wgEnableWANCacheReaper/zh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EnableWANCacheReap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9% complete.
缓存: $wgEnableWANCacheReaper
是否使用可靠的数据库源作为流来验证和强制WAN缓存清除。
引进版本:1.29.0 (Gerrit change 308310; git #2e5eb693)
移除版本:1.40.0 (Gerrit change 832741; git #1cf6f047)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false

是否使用可靠的数据库源作为流来验证和强制WAN缓存清除。

详情

设置为true以使用可靠的数据库源作为流来验证和强制WAN缓存清除。

这些二级缓存清除通过简单的缓存互斥体来消除重复。 这提高了缓存清除丢失时的连贯性,当添加了更多缓存服务器或存在多个数据中心时,这种情况更可能发生。 只检查与重要可变内容相关的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