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wgAllowSiteCSSOnRestrictedPages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AllowSiteCSSOnRestrictedP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ResourceLoader: $wgAllowSiteCSSOnRestrictedPages
允许在受限的特殊页面使用站点级层叠样式表(CSS)
引进版本:1.23.7 (Gerrit change 165979; git #I1bf4dd1)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false

详情

许多Wiki使用像MediaWiki:Common.css的页面为他们的Wiki创建自定义“主题”。 然而,由于在任务T72672讨论的安全问题。站点级的CSS在受限制的特殊页面上被禁用。 默认情况下,这些样式表不加载于登录或在参数设置创建一个不一致的用户界面。 这个设置参与允许在受限制的特殊页面上再次启用站点级的CSS。

如果使用移动前端 扩展,请注意$wgMFSiteStylesRenderBlocking也需要启用才能工作。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