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媒体应用/安卓/多语言支持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Apps/Android/Multilingual Suppor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6%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This page describes an old project and is kept for historical reasons.

背景

安卓团队正在引进一系列新功能,以改进多语言使用应用程序的体验。就像iOS上那样,很快用户将可以在应用中设置多于一种语言。这反过来将允许您更容易跨语言搜索,并查看所有您选择语言的探索订阅源内容。

什么正在改变

设置

您将可以在设置中添加多种维基百科语言。这些语言将更容易通过搜索栏访问。

探索订阅源

您将可以在每种语言中设置看到的卡片类型,这样您只会看见与您相关,您感兴趣的内容。

搜索

快速搜索任何(或基于您的选择)维基百科语言的内容。

反馈

不要犹豫,在此项目的讨论页发表问题或评论吧。可在Phabricator报告错误或问题。

参与2018年5月18~20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维基媒体黑客松大会的人将可能有机会参与用户研究,并提供反馈。We'll have a user research booth you can stop by.

如果您希望订阅我们的beta测试方案,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建议。

状态更新

您可以在Phabricator查看与这些功能有关的活动。多数功能将会在2.7.24x发行版本提供。

You can view activity associated with these features on Phabricator. The majority of the functionality will be in our 2.7.24x release.

在我们完成第一轮用户测试后,我们将添加一些有关这些新功能的截图。我们不希望提前展示设置,因为这会对测试结果产生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