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TC.DMIB

From mediawiki.org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与重庆鹰倍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共同发展“重庆大学数字媒体创新基地”,在数字媒体领域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双方共同规划的“重庆大学数字媒体创新基地”主要包括三部分:有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支持建设的“重庆大学数字艺术研发中心”,以软件学院“数字娱乐实验室”为基础的“重庆大学新媒体技术研发中心”,将与重庆大学文新学院共建的“重庆大学新媒体传播中心”。整个基地隶属于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基地计划在今年内达到500平方,包括位于重庆大学A区和西永重庆大学研究院内的两部分。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将由软件学院、鹰倍科技、研究生院、文新学院等共同参与,目的是通过资源整合,共同开展数字媒体领域的产学研活动,共同打造在国内国际有影响力的数字媒体基地。

Wiki是用来进行科研团队工作管理的有效工具,在国外非常普及。TC.DMIB将成为“重庆大学数字媒体新技术研发中心”团队的主要工作交流工具。

注:TC-技术中心;DMIB-数字媒体创新基地。

Editing[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