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Web/Desktop Improvements/Second prototype testing/zh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Reading/Web/Desktop Improvements/Second prototype testing and the translation is 67%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指南

  1. Please open the prototype in a new tab (on a desktop or laptop computer).
  2. 使用下面的表格在本页面上创建一个新的段落(它将预先填入您要回答的问题)。
  3. 在新建的段落中填写您对原型的反馈。


ⓘ 如果您希望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反馈信息,请发送至Olga Vasileva(olga@wikimedia.org)。

⚠ 请记住,由于这是一个原型,大多数的链接实际上无法正常工作,并且你可能会遇到其他的错误或怪癖。

⚠ 不幸的是,“新段落”与可视化编辑器不兼容。如果您正在使用可视化编辑器,请手动创建一个新的部分,并复制和粘贴反馈问题(如下所示)。

⚠ 在测试期间,我们希望您专注于页面顶部的粘性标头的新显示以及用户工具的新显示。但是,我们也欢迎所有类型和任何功能的反馈和想法。

反馈问题预览

  1. 花点时间来看看吧,上下滚动页面,并尝试打开多个页面看看。您的初步印象是什么?你觉得有什么困惑吗?方便吗?特别有趣的?(请记住,由于这是一个原型,大多数的链接实际上无法正常工作,并且你可能会遇到其他的错误或怪癖。)
  2. 缓慢向下滚动页面。现在向后滚动一点。你注意到了什么?您对这种体验的评价如何?
    1. 这里显示的功能对您有用吗?在阅读或编辑的过程中,有没有特别有用的功能?
    2. 您要访问的任何功能在新功能中不可用?
  3. 现在,滚动回到页面的顶部。想象一下,您想进入讨论页,你能了解该怎么做吗?您如何看待这种体验?
  4. 最后有什么想法、创意或问题,请补充。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