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heze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irahez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3%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Miraheze标志

Miraheze是一个免费、非营利性的wiki托管服务,使用的wiki引擎为MediaWiki ,且会更新至最新稳定的版本。 Miraheze会为新的wiki自动安装数个MediaWiki扩展插件,且能由有权限的用户启用其他扩展(和请求新的扩展),包括VisualEditor 扩展:结构式讨论 。 Miraheze是藉由用户自发性地捐赠来维持经营,所托管的wiki不会有任何广告。

Miraheze現在託管有6,250個wiki。

扩展

Miraheze可以在扩展通过安全审查后向wiki的操作员申请并下载任何MediaWiki的扩展插件。 其中许多插件可從Wikimedia的Git代码仓库中获得。 如欲查看目前Miraheze所拥有的扩展插件,请参见他们的GitHub

此外还有一些由Miraheze开发的扩展插件,作为免费的开源软件使用。

自定义域名

如果申请成功,Miraheze会提供对自定义域名的支持,只要像此处所说的那样将域名指向它们。

代码

Miraheze使用开放原始码,並由GitHub託管。

扩展插件,设定和权限管理

Miraheze有自己的扩展插件-ManageWiki ,让个别wiki的用户开启/关闭扩展插件、更改各项设定(图标、网址列小图标等)更改权限和管理命名空间。

问题报告

Miraheze使用[$phabricator 他们专属的Phabricator]来回报问题和错误,以及处理各wiki提交功能申请事宜。

服务器

目前Miraheze共有49个的服务器提供不同的功能,用于不同用途(MediaWiki、Varnish、Database、Puppet、Test、Gluster等)。 服务器的列表与其功能可点击这里查看。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