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Huggle/卸载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Huggle/Uninstalling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9%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提示

  本手冊仍在持續編修中, 如果您願意,請協助檢修這份操作指南,以使其能更完善。  

本手冊內的畫面截圖與翻譯用詞,可能與您當前使用的Huggle版本不同

要卸载Huggle,请按照本页下列指示。如果你只是想删除个人所有的配置选项,请清空Special:Mypage/huggle3.cssSpecial:Mypage/huggle.css

Windows

在阁下安装Huggle的位置应该有快捷方式“卸载huggle”以用于卸载huggle。 这种方法会留下阁下的配置文件, 若阁下需要删除这些配置文件,请前往AppData/Local/Wikimedia/Huggle进行手工删除。

macOS

阁下仅需要从应用程序中删除huggle,个人配置位于~/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Wikimedia/Huggle,阁下亦可删除。

Linux

Debian / Ubuntu

您可以使用软件包管理器安全地删除huggle。

编译

当阁下运行“make install”文件夹中生成文件名为install_manifest。 它包含有安装的所有文件的位置。 通过移除这些文件,您将卸载huggle。 See FAQ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