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al:CheckSyntax.php/zh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CheckSyntax.php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9% complete.

命令行维护脚本检查源文件是否存在语法错误和常见编码错误,例如字节顺序标记,文件末尾的无意义PHP结束标记(?>)和开始标记之前的空格(<?php)。

用法

如果不带参数调用,则checkSyntax.php扫描主代码目录(/includes//config//languages//maintenance//skins/),如果存在,则检查配置文件LocalSettings.php 。例如:

命令行选项:

--with-extensions
还扫描/extensions/目录。
--path <path to check>
检查给定的文件或目录。
--list-file <filename>
仅检查给定文本文件中列出的文件或目录。
--modified
仅检查当前工作副本中修改的文件(要求脚本从Git克隆运行并且Git命令行客户端存在。使用此选项可以在将更改提交到存储库之前快速检查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