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wgUseGzip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UseGzip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4% complete.
缓存: $wgUseGzip
用GZip存儲緩存的頁面。
引进版本:pre 1.1.0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false
在1.2.0至1.3.0之间,该值自动计算。

细节

使用文件缓存时,我们可以将缓存的HTML页面用Gzip方式存储来节省磁盘空间。 然后,页面也将以压缩的形式提供给支持压缩的客户端。 在旧版的MediaWiki中,它还控制了普通(非文件缓存)的页面是否被Gzip压缩。

警告 警告: 这与某些用户在LocalSettings.php中已启用的ob_gzhandler不兼容! (參見 手册:$wgDisableOutputCompression 。) 如果启用此项,先移除那个设置。 它也与服务器侧自动进行的Gzip压缩(例如mod_deflate)以及zlib.output_compression不兼容

需要PHP中啟用zlib支援。

備註

如下地方可以测试您的网站的压缩:

Se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