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wgSend404Code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Send404Cod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输出: $wgSend404Code
为未找到的页面发送 404 HTTP 状态。
引进版本:1.19.0 (r105645)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true

细节

网页服务器支持没发现请求的页面时发送404响应。 如果有人想加载一个不存在的页面的话,Mediawiki会响应404。 (注意,编辑不存在的页面是不会响应404的) 一些网页服务器托管商会拦截404响应而显示为“友好的”404响应页,这挺烦人的。 而另一些网页服务器托管商在拦截404响应会出现错误,输出一堆垃圾信息。 这两种情况,你可以考虑换个网页服务器托管商,如果实在不行,这个设置会帮到你。

如果出于技术原因,MediaWiki 发送正确的状态代码比完整传输正文更重要,则忽略此配置变量

更改

自从MediaWiki 1.28 版本后,这个设置也对“action=history”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