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wgNewUserLog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NewUserLog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日志记录: $wgNewUserLog
是否保留新用户的注册日志,这能够在Special:Log/newusers查阅。
引进版本:1.14.0 (r40769)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true

细节

是否保留新用户的注册日志,这能够在Special:Log/newusers查阅。

当设置为 true 时(默认)…

新用户的创建将会被记录,且在您Wiki上的用户能够访问Special:Log/newusers来查看新用户的注册。 这些事件也会在您的最近更改页面中出现。

当设置为 false 时…

新用户创建将不会被记录且Special:Log/newusers将会报告“日志中没有匹配的项目”。 这可以帮助清理最近更改显示,但请注意以下替代方法

其他清理最近更改的方法

若您对此日志文件的显示设置了任意权限设置,则用户创建不会写入最近的更改(对于任何权限级别)。 因此,此权限设置使日志可供大多数用户使用,同时清理所有用户的最近更改:

$wgLogRestrictions["newusers"] = 'autoconfirmed';

或者,通过使用改进最近更改将用户创建信息折叠到一行中来清理最近更改的显示。

替换 Extension:Newuserlog

该设置替换了Extension:Newuserlog 。这个扩展现在已经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