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wgCheckFileExtensions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CheckFileExtensio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文件及文件上传: $wgCheckFileExtensions
检查上传是是否允许文件名
引进版本:1.2.0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true

细节

如果为true,则所有上载的文件都将检查其文件扩展名,具体取决于各种配置设置(请参阅下文),以确定是否允许上载。

如果为false,则不会进行大多数文件扩展名检查。 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所有的文件上传都被允许

警告 警告: 将此设置为false对于公共wiki是不安全的
MediaWiki版本:
1.13

在1.11.1版中,似乎存在一个错误,阻止了此设置的实际运行。 (SpecialUpload.php第353行没有像应该检查的那样检查此变量的值。) 因此,从代码中不清楚$wgCheckFileExtensions是否是要推翻$wgProhibitedFileExtensions $wgStrictFileExtensions 变量可能会产生所需的效果。 此错误已在版本1.13.0(工單T16220)中得到纠正。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