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zh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JQuer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7% complete.


jQuery是一个用于简化跨浏览器开发的JavaScript 库。 MediaWiki自版本1.16开始引入了jQuery。

版本

jQuery迁移

插件jQuery Migrate帮助开发人员从jQuery 1迁移到jQuery 3。删除这些警告和改进底层代码的跟踪任务是任务T169385

请注意,堆栈跟踪与现代浏览器中的控制台日志一起可用,以帮助定位已弃用函数的来源。

ResourceLoader

MediaWiki版本:
1.17

从MediaWiki 1.17开始,所有资源都(或应该)通过资源加载器 加载。核心模块存储于/resources中。不再有静态缩小的版本,因为ResourceLoader在组合和优化所有排队列文件时会处理这个问题。 所有代码都可以假定已经加载jQuery。

但是,如果您的网站皮肤是在1.17之前创建的,则不会加载ResourceLoader,并且jQuery将不可用。

參見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