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皮肤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Ski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7% complete.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皮肤定义了 MediaWiki 界面的外观和感觉。 尽管外观和感觉随皮肤变化,不过一般而言所有的皮肤都有相同的界面组件。 同一个界面组件在每个皮肤中可能显示不同,例如不一样的颜色或在页面上位置不同。

要尝试可用的皮肤以及更改皮肤,在登录状态下点击参数设置链接,然后点击“外观”标签即可。您也可以在“皮肤”部分中选择前,通过点击每个皮肤后的“预览”链接预览可用皮肤。

默认皮肤

参见$wgDefaultSkin#可用皮肤

MediaWiki 默认内置了一些皮肤。 See Skins for the list of skins.

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记住在一些 wiki 中会合并模板或布局元素,这样它们不会显示在一些皮肤中。 Generally speaking, sticking with Vector (or whatever the wiki's default skin is) will ensure you see pages as intended.

自定义

级联样式表(CSS)熟悉的用户可以通过创建用户页的子页面,并在皮肤后命名及添加.css后缀(例如“User:Yourname/vector.css”),来自定义当前皮肤文件。 在此表单放置的CSS覆盖皮肤的CSS。这需要您的网站管理员启用该功能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