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固定链接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PermanentLink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固定链接是一个允许用户创建指定版本的内部链接的特殊页面。版本编号可以在每个页面的编辑历史中找到。

这类链接加载时略慢于外部链接,但是它更加容易输入,且可在诸如编辑摘要这类外部链接不工作的地方正常显示。

注意,将指定修订版本的链接视为外部链接非常常见,因为它很容易剪切并粘贴整个URL以形成外部链接,而不是使用此特殊页面创建内部链接。

用法

  • [[Special:PermanentLink/1242287]]Special:PermanentLink/1242287 - 当指定修订版本存在于其编辑历史中时显示指定修订版本的页面链接。

这些链接可以在编辑摘要中使用,也可以像其他任何内部链接一样进行修改,例如,[[Special:PermanentLink/2700992|查看该修订版本]]查看该修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