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al:皮肤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Ski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ediaWiki extensions

皮肤允许用户去自定义MediaWiki的视觉及感觉。 MediaWiki的默认皮肤是Vector。 默认安装的MediaWiki已经含有少量的其他皮肤。 用户可以在参数查看已经存在的皮肤。 更多关于使用MediaWiki的网站创建的皮肤,请参见画廊此wiki的皮肤(Skin)命名空间。 需要注意的一点的是可选组件,如JavaScript,可能只能正确的工作在特殊的皮肤中。

skins.wmflabs.org提供了一个一系列皮肤和创建皮肤的工具。

期望的结果 如何实现
在一个也许不属于你的网站中“选择”一个“只属于你”的皮肤 Help:皮肤
为自己或他人“创建”或“修改”一个皮肤 手册:如何制作MediaWiki皮肤
在MediaWiki安装过程中“选择”或“设置”一个皮肤 $wgDefaultSkin , Manual:配置皮肤

参见

开发人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