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受保护页面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Protected p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一个受保护的页面是指禁止普通用户编辑和/或移动的页面。

只有拥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可以编辑或移动一个受保护的页面。 同样,只有管理员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保护页面,或页面的保护以解除限制。

某个特定页面可能出于以下原因而需要受到保护:

  • 在公共wiki上,页面可能会受到保护,因为它们屡次成为破坏行为的目标或被移动到了糟糕的标题下、或據信破坏行为或页面移动会造成异常严重的影响。
  • 在企业wiki上,当页面包含已获管理层批准的声明时,那么这些页面就会受到保护,并且政策规定,如果不遵循特定的批准流程,就不能更改这些声明。

页面保护會限制了wiki内容的协作,应尽可能避免。

管理员信息请参见Help:进行页面保护和移除页面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