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新页面

From mediawiki.or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New p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新页面是一个特殊页面,它以创建顺序相反的顺序列出了最近创建的页面,及其创建日期和时间、当前大小、创建页面的用户、以及首个编辑摘要。 它还提供巡查这些新页面的链接——如果这个功能已启用的话。

可通过链接Special:NewPages访问这个功能。这个页面上输出的结果无法通过参数设置进行调整。

按照用户进行过滤的功能已在工單T8448加入。

嵌入包含

这个特殊页面可以被嵌入包含,在首个匿名参数中指出要显示的项的个数。

{{Special:NewPages/50}}

多个参数可使用逗号分隔的列表来表示,如:

{{Special:NewPages/limit=5,shownav,offset=20081210,namespace=Template}}
参数 值类型 描述
limit integer 要显示的项目个数
offset date 要显示的项目的起始日期
namespace string 将结果限定在某个名字空间
hideliu 隐藏登录用户 (LIU) 的编辑
hidepatrolled 仅显示尚未被巡视的页面
hidebots 隐藏机器人的编辑
showredirs 显示重定向
shownav 在结果上方和下方显示导航链接,即:

"(最新 | 最旧) 查看(较新50条 | 较旧50条)(20 | 50 | 100 | 250 | 500)"

username 限制结果為某已登入用户(自版本 1.14)r45468